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核心业务

首页    >    核心业务 > 福卡会员 > 德培论道会员B

高层内参 | 893期

发布时间:2017-11-09
0


新零售:制造+金融+服务的“终极焦点”

当新的世界形成的时候,中国未来的工具输出和模式输出都会变成非常大的生意。你可以错过一笔生意,绝不能错过一个时代。


美国人来自火星,欧洲人来自金星?(下) 

美国在“黑暗森林”里玩了70年,现在声称要退出国际安全游戏,欧洲则像被拔了牙的老虎要“重返丛林”。北约保护伞开始漏雨,美欧矛盾才刚刚开始?


封杀比特币——狙击暗网“黑金”

当黑金与美金合体,千年修道不及一夜成魔,不断进取超越的精神早已不复存在。疯狂吸纳黑金的国家,终将与国际犯罪集团沦为“命运共同体”。


“实力多边形”变了?

美国以前是一个“正六边形”,现在已经不是正六边形,而开始变得有长有短了。中国今天也已越来越接近一个“正多边形”,较长的部分甚至已经超过了美国。


“上帝之眼”:从窥视太空到感知空间

未来,美国的空间监视系统对低轨空间目标的探测和定位精度将分别提高到1厘米和10米,空间碰撞预测的准确率将提高到99%,在茫茫太空可谓连“一粒尘埃都不放过”。


详情请阅《高层内参》893期 完整版


《高层内参》:每周文本,以“国家战略思考”为导向,为县团级以上的高层领导提供具有战略参考价值与分析依据的敏感性研究报告。聚焦国际政治、经济、社会、军事、外交等领域重大战略问题的前瞻性、敏感性、深度性分析,从而完整勾勒出战略机遇期中国的决策动态与高层战略思路。


  • 相关链接: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