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核心业务

首页    >    核心业务 > 福卡会员 > 德培论道会员A

福卡分析 | 第932期

发布时间:2017-10-18
0


★ 行情蠢蠢欲动,牛熊真假难辨

尽管经济新周期尚未开启,其他周期却接踵而至,股市已然蓄势待发。然而,当下股市尚未完全消化上轮股灾,新一轮行情的启动还面临种种牵绊。


★ 云服务从概念炒作到产业爆发——政府被转移了

从十年前的不知所“云”,到现在全球IT巨头逐鹿云产业,云计算服务的大爆发恰恰说明其“万事俱备”,也致使政府方方面面的功能被转移到“云端”。


★ 房价处于战略相持期

目前房地产市场处于政府与市场的对峙期,而房价处于战略相持阶段,未来半年是买房的黄金窗口。


★ 交通老大就剩通航了?

交通三大领域:高速公路、高铁、通航中,前两者中国已当仁不让地成为世界老大。然而,通航产业却远远落后于世界强国,这或将是中国未来巨大的蓝海。


★ 国企改革:悖论与出路(三)

国企改革五大难点中,有的相对较易解决,有的实属很难解决,有易有难,这就决定了这些难点的突破将是循序渐进、逐个击破的,这也预示着未来的国企改革将是“切香肠”、挤压式改革。


详情请阅《福卡分析》932期 完整版


《福卡分析》:每周文本。秉承“客观、冷静、中性、实证”的学术精神,对当前宏观、中观、微观领域的热点、盲点、敏感点等,进行“尖锐、敏感、深远”的分析,以思维的原创性与视角的差异度,提供准确度较高的独家预测。本报告具有较强的政策性和指导性,专供政府主要领导和企业集团高层战略决策参考。


  • 相关链接: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