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核心业务

首页    >    核心业务 > 福卡会员 > 德培论道会员A

福卡分析 | 第942期

发布时间:2017-12-27
0


★ 年轻人越来越穷——时代进退?

年轻人相对财富地位的下降似乎已是不争的事实,背后是时代变迁的必然。对于处于新时代入口的年轻人来说,顺应时代趋势,方可享受新的红利果实。

★ 房地产的多米诺骨牌?

种种迹象表明,房地产业的多米诺骨牌正一张张被推倒,速度之快,令人惊愕。但政策与房地产在两条道上博弈,终究要融合。

★ 互联网同样绕不开行业宿命——赢家通吃?

“腾讯号”战舰吹响反阿里垄断的号角,但殊不知,互联网开放、共享的特性像一根指挥棒,指挥着腾讯系去扩张边界,从而这个“反阿里舰队”本身也难逃行业宿命。

★ 环保才是新能源的真命题

气荒席卷中国,说到底是需求侧超预期增长和供给侧始料未及减少的不对等、不平衡所致,又岂能怪环保?其实,环保才是区分能源新旧与否的真理标准。

★ 城市活力进入体验经济新时代

体验经济已根本性地颠覆了生产方式与生活方式,娱乐成为新时代人民群众对幸福生活的基本诉求,引领未来的文化为城市注入前所未有的活力。

详情请阅《福卡分析》942期 完整版
 

《福卡分析》:每周文本。秉承“客观、冷静、中性、实证”的学术精神,对当前宏观、中观、微观领域的热点、盲点、敏感点等,进行“尖锐、敏感、深远”的分析,以思维的原创性与视角的差异度,提供准确度较高的独家预测。本报告具有较强的政策性和指导性,专供政府主要领导和企业集团高层战略决策参考。


  • 相关链接: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