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核心业务

首页    >    核心业务 > 福卡会员 > 德培论道会员A

福卡分析 | 第941期

发布时间:2017-12-20
0


★ 股市进入新时代

当下A股的“病态”根本上是股市长期以来累积问题“出清”过程的映射。实际上,在看似“恶劣”的行情变本加厉的背后,中国股市的新时代正“随风潜入夜”。

★ 大宗商品为何峰回路转?(上)

大宗商品市场大涨大跌,波澜不断,隐约透出“中国特色”魅影——市场兴风作浪,政府翻云覆雨,背后竟是市场与政府在博弈。

★ 官场与网络无法断裂——两张皮现象越来越严重

正是由于官场与网络二者各自的利益据点、出发点不同终究造成了两张皮的割裂愈发严重化。但由此引发的后果却很严重,弥合互补、凝聚共识将是大势所趋!

★ 中东战争新格局——谁是朋友,谁是敌人?

在外部大国的牵引撕扯与内部争斗之下,中东已无宁日,并依稀形成两大阵营对垒的战争格局。不过,在多重变量的制约下,两大阵营之间将既是敌人,又是朋友。

★ 钱的权力大切换、大转移了

伴随现金贷的爆发与整治,互联网金融正变身科技金融,如火如荼重塑各类消费场景,中国的金融泛化前所未有,钱的权力正从金融机构转向科网公司乃至老百姓。

  • 相关链接: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