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核心业务

首页    >    核心业务 > 福卡会员 > 德培论道会员A

2018年第05期

发布时间:2018-01-29
0


★ 蔚来能否代表未来?(上)
      蔚来自以为“横空出世”,但漏洞百出的应用实操,依旧掩不住来自四面八方的质疑。蔚来盛世之下的隐忧,实则戳中了其可持续发展的软肋,未来道阻且长。

      ★ 美国病急乱投医,中国版本亟需升级
      特朗普高唱“保护主义”,对中国挥起封杀的大棒,不过,结果将是徒劳的;但反过来讲,中国市场经济尚未完全到位,中国版本也亟需升级。

      ★ 2018年大流感?——基因突变的“红与黑”
      都是基因突变惹得祸,以前是自然选择,现在更多是人类改变了自然生态,却殊不知,地球上最大的改变竟然还是人类,人类才是病毒肆虐的元凶。
 
      ★ 中小城市逆袭时代来临
      如果说资源要素等高度集中使得(超)大城市在从0到1的过程中抢得先机,那么从1到N将是中小城市的天下。当新技术成果沦为“基建”,中小城市的逆袭时代来临。
 
      ★ 保护企业家和“消灭私有制”——社会主义本质究竟是什么?
      正如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相继为开创中国崭新的时代奠定思想理论基础,如今又到了亟需理论向前推进、版本升级的当口。
 
      详情请阅《福卡分析》2018年第05期 完整版
 
     《福卡分析》:每周文本。秉承“客观、冷静、中性、实证”的学术精神,对当前宏观、中观、微观领域的热点、盲点、敏感点等,进行“尖锐、敏感、深远”的分析,以思维的原创性与视角的差异度,提供准确度较高的独家预测。本报告具有较强的政策性和指导性,专供政府主要领导和企业集团高层战略决策参考。


  • 相关链接: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