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核心业务

首页    >    核心业务 > 福卡会员 > 德培论道会员A

2018年第22期

发布时间:2018-06-01
0


★ 股市两条路线与混合行情

新经济潮起,股市也躁动起来了!未来中国股市将沿着新经济与混合经济两条路线走。当各种不同的力量交织混合,也意味着中国的股市将呈现出混合行情。


★ 由化学到基因,时代是伟大的——道路是邪门的

细胞医疗市场狂热的背后是生物医疗监管缺席下,花钱续命的富人与逐利而动的投机者的联合狂欢。


★ 平庸时代与英雄渴望——正视中美电影差距

一面是美国“超级英雄”忙着收割票房、引得影迷如痴如狂,一面是中国电影的一地鸡毛,迥然不同表现让中美电影的差距又一次被赤裸裸地摆在面前。


★ 朝鲜、伊朗:机会还是陷阱?

朝鲜半岛形势回暖,中东形势却陡然紧张。无论是中东的乱局,还是朝鲜半岛暂时的稳局,对中国都是机会而非陷阱。


★ 关于南海想多了、想浅了(上)

关于南海,明显在海南自贸区的政策扶持上想多了,却对国家战略与军事布局想浅了。毕竟,海南一手经济战略、一手军事支点,直接牵涉南海与台海两大战略敏感区。


详情请阅《福卡分析》2018年第22期 完整版


《福卡分析》:每周文本。秉承“客观、冷静、中性、实证”的学术精神,对当前宏观、中观、微观领域的热点、盲点、敏感点等,进行“尖锐、敏感、深远”的分析,以思维的原创性与视角的差异度,提供准确度较高的独家预测。本报告具有较强的政策性和指导性,专供政府主要领导和企业集团高层战略决策参考。

  • 相关链接: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