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核心业务

首页    >    核心业务 > 福卡会员 > 德培论道会员A

福卡分析|第912期

发布时间:2017-05-31
0

福卡分析 | 912期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占有的”

房地产市场需要的是格局上的大调整,而不是细枝末节上的政策松紧收放。租房或将成为下一个“风口”,万亿租房市场意味着“租房经济”时代到来。

 

沙漠上的海市蜃楼、自由贸易?(上)

迪拜是中东经济、阿拉伯世界的一枝奇葩,集金融炒作、体验经济一切元素于一身;与此同时,市场经济与酋长制、传统伊斯兰文明与现代西方文化在此“相悖而行”。

 

“大魔方”——决定未来的六个面(上)

任何变局的“千头万绪”都源于其“不变”的前身,眼下局势的眼花缭乱同样隐藏着六个基本面。未来大局已通过“先知先觉”悄悄来到现实世界,大魔方揭开了面纱。

 

量子思维究竟是个什么鬼?

量子时代近了,可人们对量子真心搞不懂,因为量子思维,说白了,是从物质到能量,从互联到感应,纷繁世界,大道至简,这就是一个用智慧感悟明天的时代。

 

战争预测系列:战争前景假设与战略应对

为应对相应的战争可能及局面,中国将呈现出混搭型、渐进型、边缘型的战略态势。

 

 

详情请阅《福卡分析912期 完整版

 

《福卡分析》:每周文本。秉承“客观、冷静、中性、实证”的学术精神,对当前宏观、中观、微观领域的热点、盲点、敏感点等,进行“尖锐、敏感、深远”的分析,以思维的原创性与视角的差异度,提供准确度较高的独家预测。本报告具有较强的政策性和指导性,专供政府主要领导和企业集团高层战略决策参考。

 


  • 相关链接: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