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核心业务

首页    >    核心业务 > 福卡会员 > 德培论道会员A

福卡分析 | 第928期

发布时间:2017-09-14
0


★ 政治偶像化,更何况生活偶像

与其说偶像化运动是一股风潮,倒不如说是社会经济发展的大势所趋,有其客观必然性。不过,今天的偶像崇拜不同于昔日,它更多呈现小众化、圈层化、精准化。


★ 寂寞孤独:新潮流新商机

当寂寞孤独成为青年人生活常态,不仅意味着中国经济转型引发的社会转型雏形已现,更预示着顺应“三新”方式的商业模式将层出不穷,商机正滚滚而来。


★ 物流大变局——发端线上,决战线下

今后的物流是科技化的物流,这将和人们传统印象中重体力、低脑力的“搬箱子”的传统物流判若云泥。而伴随着物流的科技化,物流社会的构成也将发生变化。


★ 联通混改——二次公司制

“超常态”、“超常规”的联通混改引爆舆论。对央企混改有标志性意义,不过帮困特色浓厚!二次公司制改革过程中的问题也注定了其未来将沿着N个版本层层递进!


★ 货币三国志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货币之乱不止于法币间的尔虞我诈,更在于法币正被移动支付消解,法币、私币、法人币的新三国演义已拉开序幕。


详情请阅《福卡分析》928期 完整版


《福卡分析》:每周文本。秉承“客观、冷静、中性、实证”的学术精神,对当前宏观、中观、微观领域的热点、盲点、敏感点等,进行“尖锐、敏感、深远”的分析,以思维的原创性与视角的差异度,提供准确度较高的独家预测。本报告具有较强的政策性和指导性,专供政府主要领导和企业集团高层战略决策参考。


  • 相关链接: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