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核心业务

首页    >    核心业务 > 福卡会员 > 《经济预测》

经济预测 ● 实证分析 | 第38期

发布时间:2017-09-25
0


● 未来已来 唯变不变

远古部落时代,能够从神的视角看到世界发展规律的人,被称为先知。

随着科学不断发展,人们预知未来的渴望不仅没有消失而且更加浓烈。

未来世界是什么样子,流行的科技趋势又是什么?


● 一本正经“搞”科学

科学是为了有用还是为了有趣?


● 企业家的终极三问

《爱经》里面对爱的定义就是“挥之不去、心甘情愿的亏欠感”。


● “无龄感”式生活

我们总是不关注那些随年龄增加而增加的东西,比如自由、创造力、智慧。


● “命好”是核心竞争力

你看不上的一些人成功了,还不错的人却失败了。


详情请阅《经济预测 ● 实证分析》2017年第38期 完整版


《经济预测》: 每周文本。 包含《专题报告》、《政策动态》、《实证分析》、《福卡财讯》。《专题报告》:汇集权威部门、专家对经济动向的分析预测,深度分析各种敏感因素的背景和影响,以经济领域前沿热点问题为专题,破解经济、社会、改革等领域发生的重大变局,揭示变局发生的临界、拐点、条件、趋势。《政策动态》:前瞻国内外经济政策,多角度、多层面提供具有参考价值的观点。剖析重大政策的最新动态、传递权威人物的分析解读。通过力透纸背的思维视角,捕捉政策符号的深层信息、高层释放的敏感信号以及舆情意志的趋势走向。《实证分析》:捕捉经济潮流中的新业态、新思想、新模式,及时把握经济和投资领域的发展趋势,为企业家呈送参考要情以及高价值的智慧灵感。


  • 相关链接: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