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核心业务

首页    >    核心业务 > 福卡会员 > 《经济预测》

经济预测 ● 深度报告 | 第19期

发布时间:2017-09-27
0


★ 楼市拐点遇冰山: 无人营救?

一线城市房价是不是“假摔”?楼市不撞南墙不回头,撞了南墙回不了头?为何一线城市“刹车”了,三四线仍“高烧”?当面粉贵过面包,开发商何去何从?


★ 强制分红,肥了“铁公鸡”?

强制分红剑指“铁公鸡”的背后,企业发展与投资者权益始终无法双赢吗?从“鼓励”变“强制”,肥了谁?当“父爱式保护”适得其反时,监管的出口何在?


★ 环保业上演“冰与火之歌”

2017环保风暴年是多是空?跨界环保的趋势,是淘金还是烧钱?禁售燃油车背后的市场逻辑是什么?新旧交替时代,车企们的“焦虑”何解?


★ 雄安: 弯道超车易翻车?

雄安,一座从无到有的“未来之城”,是时代拓荒者的天堂吗?“千年大计”中存在哪些资产红利?处处镀金的“价值走廊”中危机重重?


详情请阅《经济预测·深度报告》2017年第19期 完整版


《经济预测》: 每周文本。 包含《专题报告》、《政策动态》、《实证分析》、《福卡财讯》。《专题报告》:汇集权威部门、专家对经济动向的分析预测,深度分析各种敏感因素的背景和影响,以经济领域前沿热点问题为专题,破解经济、社会、改革等领域发生的重大变局,揭示变局发生的临界、拐点、条件、趋势。《政策动态》:前瞻国内外经济政策,多角度、多层面提供具有参考价值的观点。剖析重大政策的最新动态、传递权威人物的分析解读。通过力透纸背的思维视角,捕捉政策符号的深层信息、高层释放的敏感信号以及舆情意志的趋势走向。《实证分析》:捕捉经济潮流中的新业态、新思想、新模式,及时把握经济和投资领域的发展趋势,为企业家呈送参考要情以及高价值的智慧灵感。


  • 相关链接: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