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核心业务

首页    >    核心业务 > 福卡会员 > 《经济预测》

经济预测 ● 变局动向 | 2018年第07期

发布时间:2018-02-24
0


● 中美金融战局:谁主沉浮

当信用开始紧缩,美联储挤兑中国央行,中国央行挤兑商业银行,商业银行挤兑地方政府和房地产商,房地产商把债务转嫁给老百姓。未来美元和人民币会怎么走?


● 高铁:升级版的“丝绸之路”

有一句俗语说的好,铁路修到哪,国家的意志就通到哪。铁路是一个国家对领土控制的最廉价手段,国家有多长的铁路就有多大的领土。中国高铁“牛”在哪儿?


● 网文“全球圈粉出海”——冰与火之歌

世界上能把网络文学做成一门产业的,唯有中国。中国网络文学的逆袭“出海”,怎样的内核使其得以“全球圈粉”?“出海”能否奏响凯歌?


● 无问西东:为什么清华扎堆出牛人

什么是真实,做什么和谁在一起,你看到什么听到什么,有一种从心灵深处满溢出来的不懊悔也不羞耻的平和与喜悦。真实是一种人生选项。


  • 相关链接: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