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核心业务

首页    >    核心业务 > 福卡会员 > 《经济预测》

经济预测 ● 资本金融 | 2019年第45期

发布时间:2019-11-22
0

     

●政策解读●

大湾区9个城市彻底开放对港澳居民的限购,豁免所有证明,直接享有与当地居民同等的待遇。这是一个非常猛烈的“拆墙”举动。中央在下一盘怎样的大棋?八百多万张不限购房票涌入,对湾区楼市有哪些影响?会不会引发房价上涨?

 

●谈房论股●

证监会连发数条针对科创板、创业板和新三板市场的重磅改革方案,A股上市公司再融资迎来大松绑。政策背后的主要目的是什么?大利好还是大利空?该不该抄底?未来A股又将如何演绎?

 

●股权投资●

2019尾声将至,中国创投市场估值虚高、“重”投轻“募”、GP产能过剩这三个时代也将随之结束。

 

●金融科技●

无论是“618”还是“双11”,巨头的布局都只是缩影,这背后,是万亿级的互联网消费金融市场。

 

●福卡观点●

不管1998年香港保卫战是否再度上演,中国都将做好准备迎接挑战,在加速人民币国际化中真正成就香港,让香港坐在中国的快车上走到世界的中心。


  • 相关链接: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