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核心业务

首页    >    核心业务 > 福卡会员 > 《经济预测》

经济预测 | 2020年第1期

发布时间:2020-01-03
0

     

●预测速递●

中央坚持“房住不炒”,而各地悄悄给楼市松绑,2020要不要买房?2020年A股将怎么走,有没有可能出现牛市?

 

●产业动向●

平台在变,介质在变,热点在变,用户口味也在变,商业环境也在变,什么都在变,那作为内容创业者怎么办?

 

●资本金融●

货币宽松带来的财富幻觉消失。货币宽松带来的资本幻觉也消失了。从金融到实体,就和下雨时期经历的传递一模一样。

 

●科技前沿●

让AI读懂0,会带来更多前沿突破吗?即便要达到接近小学生的智力水平,现在的AI还有相当多要学的东西。

 

●商机风口●

未来几年中国经济大概率要经历一个继续降速过程,但这会催生什么样的生意新机会?又有哪些是能够参与的财富机会?

 

●福卡观点●

中国经济发展面临两个大格局:一是处于第三条道路的初级阶段;一是面临市场经济意义上的二次统一。因此,国家更多采取了在市场与政府之间进行勾兑的方式。


  • 相关链接: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