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核心业务

首页    >    核心业务 > 福卡会员 > 《经济预测》

经济预测 | 2020年第2期

发布时间:2020-01-10
0


     

●预测速递●

美伊冲突对金融市场影响如何?2020年全球能源地缘政治格局又是怎样?基于我国的能源现状,革命的方向在哪里?

 

●产业动向●

如何在Made in China的底色之上树立品牌?中国为什么出不了百年企业?未来中国制造出海的发力点在哪?

 

●企业战略●

提出假设、小心求证的诊断思维模式,不仅是医生诊断的科学逻辑,也是一种为求真而上下求索的态度,是解决任何问题都需要的。

 

●科技前沿●

在化合物半导体材料表面上发现了 “不稳定性”。这些发现可能会对未来电子设备中材料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谈房论股●

中国为何能一边听着别人的唱衰,一边发展速度依旧领先世界各国,归纳起来就是这句话:人民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发展动力。

●福卡观点●

技术变革、产油国变动、政治经济力量的博弈、能源品种变化四大变量盘根错节、纵横交织,共同推动着世界能源变局。


  • 相关链接: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