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核心业务

首页    >    核心业务 > 福卡会员 > 《经济预测》

经济预测| 2020年第4、5期

发布时间:2020-02-07
0

本  期  要  目

·创业投资·

非洲成为巨头抢滩投资的下一个去处,除了人口红利,这个国家究竟有哪些魅力吸引着一波又一波的企业争相入驻?

 

·产业动向·

汽车业凛冬正在促成全新的合纵连横。新合作能救市吗? 销量 “入冬”,外资狼来了,为啥还是坚定看好中国新能源车?

 

·企业战略·

 对那些不懂功成身退的老板们,需要有人告诉他们,是时候走人了。中国企业家向善、向上的境界需要进一步提高,企业家之商要从旧商到新商,进行新的重构。

 

·科技前沿·

世界首个用细胞制作的活体机器人, 已经诞生,科幻电影《终结者2》中的T -1000反派角色似乎是迎面扑来。

 

 ·资本金融·

人们选择相信的并不是真的事实, 而是自己“认为的事实”。要想在中国避免财富受损失,首要就是客观地看中国经济。

 

·福卡观点·

新能源车由政策驱动转向市场驱动, 中国凭借不断发展的动力电池技术、5G的捷足先登,极有可能在汽车领域弯道超车。

 

 

 

  • 相关链接: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