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核心业务

首页    >    核心业务 > 福卡会员 > 《经济预测》

经济预测| 2020年第7期

发布时间:2020-02-21
0

本  期  要  目

●预测速递●

新冠疫情给中国经济运行带来了庞大的影响,中国企业该如何面对经济下行的压力?危机中,你看到“危”,还是看到“机”?

 

●产业变局●

在波谲云诡的资本市场,特斯拉的股价狂欢能持续多久?蔚来又能否复制特斯拉的成功?下一个十年,谁将领跑?

 

●谈房论股●

下一个机会窗口期什么时候到来?疫情结束,融资窗口期就会打开,而且这一次的窗口期时间和力度可能是近几年空前的。

 

●科技前沿●

通过深度学习算法,利用普通的市售器件就能解决复杂的光学难题,这将对自动驾驶等领域产生极大的影响。

 

●消费生活●

年度颜色评选并不仅评选出一个“流行色”,而是选出一个能代表一年内全球时代精神,同时传达出消费者期望的颜色。

 

●福卡观点●

“冠状病毒”将开启后改革时代,有关做法、规则的版本升级将是核心主题,重头在于,经济型政府向社会型政府转向。

 


  • 相关链接: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