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核心业务

首页    >    核心业务 > 福卡会员 > 《经济预测》

经济预测| 2020年第8期

发布时间:2020-02-28
0

     

●产业变局●

为什么制药公司不急于开发疫苗?网络医疗为什么多年不温不火,这次疫情之后能否开创新天地?

 

谈房论股●

房地产曾被喻为互联网难以攻克的最后一个堡垒,为什么风口没有抓住?房地产企业学李佳琦直播卖房真有用吗?中国房地产的道路,到底应该走向何方?

 

●资本金融●

一般来说老龄化带来的影响:导致消费下降;造成GDP增速下降;意味股市下跌。这些认识未必都正确。

 

●科技前沿●

利用稀薄的空气发电,一项基于纳米线的新技术——发电细菌,就能在含有水分的空气中做到这一点。

 

●企业管理●

几乎社会生活中的一切都是由极少发生但是影响重大的剧变和飞跃产生的,因此黑天鹅的逻辑是,你不知道的事比你知道的事更有意义。

 

●福卡观点●

医疗三个“不可能三角”相互纠缠,让医改纠缠多年始终步履维艰。


  • 相关链接: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