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核心业务

首页    >    核心业务 > 福卡会员 > 《经济预测》

经济预测| 2020年第9期

发布时间:2020-03-06
0

本  期  要  目

●城市区域●

这次疫情防控中初现端倪的公共治理竞争,其意义绝不下于地方政府的GDP竞争,甚至有可能开启改革开放下一个新篇章。

 

●产业变局●

生鲜电商一度因“烧钱”惹争议,疫情作为短期事件,窗口期结束,谁才能最终跨越时间周期?

 

●战略决策●

谁又能知道,疫情就是2020年最后一只黑天鹅。好的管理,有预见,静悄悄,平淡淡,不出英雄。

 

●科技前沿●

药物研发有望迎来新时代。人工智能“慧眼识珠”,首次独立发现了一种强大的新型抗生素!

 

资本金融●

2020年的动荡开局让投资者大跌眼镜。正是谨慎,让老手们很少亏钱,投资大师不是靠高收益成名,而是靠不亏钱,剩者为王。

 

●福卡观点●

城市现代化与危机化的相伴相生,其实内置于城市发展所面临的悖论之中,城市管理的版本升级已是大势所趋。

 


  • 相关链接: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