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核心业务

首页    >    核心业务 > 福卡会员 > 《经济预测》

经济预测| 2020年第20期

发布时间:2020-05-22
0

     

下个十年:组织将被全面颠覆?

2020年开启全新十年,是全球从工业经济向数字经济大转型,中国从赶超型经济体向创新型经济体大转型关键十年。转型会对个人、企业、社会和全球化带来怎样影响?

 

疫苗竞赛:生物战已经过时

这场史上最疯狂的“军备竞赛”,会如何影响当今全球走向?人类距离真正制造出一种“超级病毒”或者“人种病毒”有多近?

 

赚着卖白菜的钱,操着卖白粉的心?

每日坐在办公室并没有从事任何繁重劳动,为什么依然会感到疲惫不堪?深深包围社畜们的“畜感”,究竟是来自于何处?

 

后喻文化:怎样圈粉“年轻一代”?

年轻人的痛点、痒点、反感点都分布在哪里?为了吸引“后喻时代”这些懂得太多的年轻人,品牌们要么去迎合,要么就得脑洞比他们还要大。

 

福卡观点:企业发展八个台阶

目前企业的各类困境或在于不了解企业发展八个台阶的实质及其关联,成功企业也不一定是按部就班地拾级而上,因企而异“更上一层楼”将代表着变型趋势。


  • 相关链接: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