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核心业务

首页    >    核心业务 > 福卡会员 > 《经济预测》

经济预测| 2020年第32期

发布时间:2020-08-14
0

本  期  要  目

字节如何跳动:“以战求和”则和平存

疫情在美国本土还在不断扩大,大选在即还落下风,在这个背景下为什么还要对中国科技公司“动手”?TikTok遇阻,中国科技巨头海外市场还香吗?

 

如何让智慧城市“反脆弱”?

后疫情时代智慧城市该如何重塑自我?为什么智慧城市会成为黑客的目标?如果我们抛弃数据,转向更加古老的智慧呢?

 

工作越稳定,人生越脆弱

30岁之后,你应该避免在大公司工作。类似波动性的无序性、不确定性、混乱、不平衡性、不可预见性,这些其实往往是应对风险的最好手段。

 

感染新冠病毒后会发生哪些变化?

当细胞感染新冠病毒后,会出现诸多明显的变化,一些药物可以针对这些变化,从而有治疗新冠病毒感染的潜力。

 

福卡观点:卸载一款APP引发的“血案”——脱钩中国就是脱钩未来

一是引发国内用户的反对,二是得罪了“得罪不起”的企业,更重要的是数字经济的最大“应用场景”就在中国,脱钩就是闭关锁国。


  • 相关链接: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