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政府专项咨询类

首页    >    核心业务    >    福卡咨询    >    政府专项咨询类

福卡智库课题组赴慈溪实地调研:全力推动宁波前湾沪浙合作发展区建设,构筑“一核两城”大城市格局

发布时间:2020-04-30
0

慈溪是长江三角洲南翼工商名城,宁波大都市区北部中心城市,长江三角洲南翼重要节点城市,宁波都市区北部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2008年杭州湾跨海大桥建成后,慈溪一跃成为连接上海、宁波两大都市的“黄金节点”。


为更加扎实推进慈溪课题相关工作,2020年4月7日至4月9日,福卡智库课题组赴慈溪展开了为期三天的实地调研,认真听取了政府各部门、各镇与街道和主要产业园区主要领导对慈溪市现状的阐述以及对未来发展的设想。 


经过初步调研,福卡智库研究认为,“十四五”期间浙江省县域经济将进入转型期,借力长三角一体化、沪浙合作示范区与前湾新区的成立,已初具二型大城市雏形的慈溪应积极由跟随型城市向探索型城市迈进。


福卡智库课题组赴慈溪实地调研.png

 

  • 相关链接: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