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政府专项咨询类

首页    >    核心业务    >    福卡咨询    >    政府专项咨询类

助力青浦创新经济聚集发展 |福卡智库课题组赴青浦科委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03
0

为服务两大国家战略新时代新使命,青浦区确立了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1+5”战略体系。其中,“1”是全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主战略,“5”是“上海之门”城市品牌、“五个新区”开放发展、“三个格局”思想引领、“四大治理”创新治理、党建统领区域治理五大子战略。


在科学战略体系引领下,青浦区正向着“经济跨入第一梯队、产业形成千亿集群、城市建成功能高地、社会充满创新活力、党建实现全面统领”的五大目标奋力迈进。


福卡智库认为,创新经济高质量发展是青浦区“十四五”期间实现五大目标的助推器。为科学谋划《青浦区创新经济“十四五”规划》,2020年6月24日下午,福卡智库课题组赴青浦区科委进行实地调研。


课题组通过座谈会,全面把握了青浦区创新经济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并认真听取了各部门主要领导、开发公司、重要载体、科委各部门负责人对青浦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的全方位、全维度的阐述与对未来创新经济发展的设想。


下一步,课题组还将通过创新企业负责人访谈和重点创新载体走访,进一步了解青浦创新经济发展主体和载体,为《青浦区创新经济“十四五”规划》编制打下坚实的基础。

 

助力青浦创新经济聚集发展.png

  • 相关链接: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