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政府专项咨询类

首页    >    核心业务    >    福卡咨询    >    政府专项咨询类

以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规划助推高质量发展 |嘉兴港区“十四五”规划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0

嘉兴港区位于上海南翼、杭州湾北岸,是沪、杭、甬、苏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也是嘉兴市市属两大开发区之一。“十四五”时期是嘉兴港区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为前瞻谋划更高质量的发展,福卡智库承担了嘉兴港区经济与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纲要编制工作,并与2020年12月25日召开了企业家意见征求座谈会。嘉兴港区委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企业家代表出席会议。

[25_VP~37RMSS{65NCTRLCP.png

会上,福卡智库课题组详细汇报了嘉兴港区“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具体内容,并与与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与会企业家对港区“十四五”发展蓝图深感振奋,同时结合企业自身情况,畅谈未来对企业和港区发展的设想,为进一步提升完善港区“十四五”规划提供了重要参考。

下一步,福卡智库课题组将认真梳理、充分吸收广大企业家们的宝贵意见,高标准、高水平落实规划编制工作。


  • 相关链接: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