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政府专项咨询类

首页    >    核心业务    >    福卡咨询    >    政府专项咨询类

助力嘉兴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福卡智库课题组向嘉兴市领导汇报研究成果

发布时间:2021-02-05
0

嘉兴是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红船精神”凝练升华地。近几年,嘉兴市全力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机遇,出台实施“嘉兴行动计划”,编制实施“一心二环九廊十湖”中心城市总体设计,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最精彩板块,大力建设“五彩嘉兴”。

制造业是嘉兴市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嘉兴“十四五”期间实现强市富民的重要支撑。科学编制和实施嘉兴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对嘉兴市制造业主动适应和引领经济新常态,实现高起点上的新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1612488434(1).jpg

2021年1月中旬,福卡智库决策咨询中心总监助理蔡冰清就《嘉兴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十四五”规划》向市经信局领导作了汇报。

该规划从嘉兴市制造业现状分析出发,梳理了嘉兴市“十四五”期间制造业各领域的发展方向、重领域点、未来发展的重点工程及具体落实,力争在服务以国内大循环为主、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体现嘉兴制造业新作为。

与会领导对课题研究成果给予了肯定,认为规划结构规范、内容具体、意义深远,并从自身工作出发,对规划的制定提出了参考思路和完善建议。

  • 相关链接: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