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政府专项咨询类

首页    >    核心业务    >    福卡咨询    >    政府专项咨询类

东北全面振兴,数字双向赋能 |福卡智库数字经济研究课题圆满结题

发布时间:2021-09-06
0

伴随数字经济蓬勃发展,发展数字经济已成为众多省市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选择,赋能城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长春市作为我国重要的制造业基地和农产品生产基地,是中国汽车之都和轨道客车、光电技术、应用化学、生物制品等产业的摇篮,在发展数字经济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和广阔潜力。

近年来,长春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着力打造“数字长春”,提出“三化融合”驱动数字经济发展快车,争做数字经济领跑者。

为推动长春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长春市产业发展研究院委托福卡智库开展《长春数字经济发展战略研究》。

福卡智库课题组立足长春实际,通过归纳演绎、案例对标、交叉融合分析等研究方法,梳理剖析数字经济发展的最新成果和前沿趋势,积极借鉴数字经济发展领先地区的有益做法与成功经验,深入挖掘长春发展数字经济的优势潜力,全面谋划长春发展数字经济的战略定位、发展目标、发展路径、战略任务与战略举措,助力长春打造数字经济引领的未来城市。

近日,福卡智库课题组赴长春市产业发展研究院参加结题评审会,专家评审组及委托方对课题成果给予高度认可,认为基础扎实、框架完整、逻辑清晰,具备一定创新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专家组认为该课题研究完成了预定的研究目标,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数字经济.png


  • 相关链接: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