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产业规划与产业研究类

首页    >    核心业务    >    福卡咨询    >    产业规划与产业研究类

全面增强青浦服务业支撑力和竞争力|专家评审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30
0

“十四五”时期,是青浦区落实进口博览会、长三角一体化两大国家战略,全面建设生态宜居的现代化新青浦,打造“上海之门”和“上善青浦”的决定性时期。加快发展服务业特别是现代服务业,不断巩固和提升服务经济质量和水平,是实现青浦发展战略目标的重要支撑。

“新城发力”的号角已经吹响,青浦新城将按照独立的综合性节点城市定位,力求成为“上海未来发展最具活力的重要增长极和发动机”。服务业作为城市核心竞争力提升的重要支撑,为推动其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能级、彰显特色,福卡智库受邀承担《青浦区现代服务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课题。

2020年12月24日下午,青浦区商务委组织召开了专家评审会。上海发展改革研究院、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上海社会科学院、上海市建设协会专家委员会、上海交大先进产业研究院的专家与会参加评审。

DANO@`{N[Y1J0F80U~{D8EV.png

会上,福卡智库课题组详细阐述了课题研究的具体内容,立足青浦区实际,在总结青浦区服务业发展基础与发展机遇的基础上,提出了“十四五”青浦区服务业发展的总体思路、重点任务、空间布局及保障措施。与会专家评审组对课题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规划结构规范、论述严谨、重点突出,具有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此规划。

)UHK_7~[@8~7DHB~XPFCQ9N.png

  • 相关链接:

产业规划

福卡智库财经传媒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