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产业规划与产业研究类

首页    >    核心业务    >    福卡咨询    >    产业规划与产业研究类

助力转型升级 打造千亿级新能源电动车产业集群 —福卡智库课题组出席锡山电动车产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03
0

锡山是我国电动车产业发源地,也是我国电动车产业的重要产区。目前锡山电动车年产量达1200万辆,占全国总产量的四分之一,是我国电动车产业举足轻重的一级。

为推动行业持久快速健康发展,打造“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千亿级新能源电动车产业集群,锡山区工信局于2021年7月21日组织召开电动车产业座谈会,锡山区委常委、商务区、安镇街道分管负责人,雅迪、新日等18家整车、零部件企业代表出席会议。福卡智库作为锡山电动车产业规划的编制单位,也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图片

会上,与会企业家就企业经营现状、国内外产业发展现状和趋势展开了深入探讨,并结合土地厂房不足、配套产能不足、招工难、停车难等实际问题,对“十四五”时期锡山电动车产业的提升发展提出了方向性和策略性的意见和建议。

电动车产业作为锡山“十四五”时期聚力打造的一大优势产业已然来到了新的发展阶段。福卡智库作为课题承接单位,将继续深入研究,紧扣国家战略、产业变革趋势及锡山实际,同时吸纳本次会议的有益意见和建议,为锡山电动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 相关链接:

产业规划

福卡智库财经传媒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