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产业经济

首页    >    福卡洞见    >    产业经济

机遇与挑战并存!中国如何借助产业互联网再获机遇?(三)

发布时间:2021-06-15    浏览次数:
0

图片

在《机遇与挑战并存!中国如何借助产业互联网再获机遇?(二)》中,我们分析了中国发展产业互联网的驱动力,我们认为尽管工业互联网之风最早由美、德刮起,但中国却是最有条件、最有实力实现产业互联网落地,发挥产业互联网威力的国家。

当产业互联网赛道开启,各个城市显然从中看到了机遇,一时间万马齐奔,朝产业互联网的王座发起抢攻。

图片

如果说在这场互联网经济后半场的争雄之路上,北京、深圳、杭州等城市都在意料之中,那么山东和上海当属黑马选手,前者喊出了“工业互联网之都”的口号,后者则要打造工业互联网2.0版本。

客观而论,无论是与“前浪”北、杭、深比,还是与“后浪”山东比,上海都是一位优势均衡型选手,更能一搏产业互联网第一城。

更多精彩内容可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购买。

图片




  • 其他文章: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