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动态

做好疫情防控,保证企业正常复工,行政管理中心面面俱到,保障先行

发布时间:2020-02-14    浏览次数:
0

中国的2020年,开年便遭遇了新型冠状肺炎的威胁,被传染确诊的人数不断攀升,被传染地区不断增多。


作为福卡智库的后勤部门,行政管理中心在疫情刚爆发后不久,也就是春节放假期间就不断地通过线上群公告等方式,向全体员工转发疫情情况和防疫的相关知识,宣传动员福卡全员,响应国家和政府的号召,识大体、顾大局,从容面对不慌乱、步调一致不添乱,不出门、不串门、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讲卫生。守望相助、无私援助,力争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夺取最后的胜利。


2月10日复工将近,行政管理中心加强与大楼物业的沟通,进行复工后防疫工作的流程沟通。通过各种渠道,为全体员工采购口罩、消毒剂、酒精等各类必要的防疫物品,关心了解全体员工的健康情况。于2月8日联系了大楼的物业,对公司进行了全面的消毒。同时,在征询员工意见的基础上,发出通知,宣布全所员工通勤采用错峰上下班方式,以避开高峰人流的传染风险。


2月10日复工后,制定、执行每日必须在线填写人员健康情况的制度,了解员工的身体健康状况。为全所订购统一的午餐以减少员工外出就餐时被感染的风险。


受疫情影响,虽然各相关工作的开展遇到了很多不便和困难,但所里有关工作都陆续在推进、落实中,行政管理中心为相关工作的开展、把疫情对业务的影响尽可能降低、渡过难关,事无巨细,做好相关安排和保障。


相信福卡全体员工定能万众一心、坚持到底,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和保卫战。


  • 其他文章:

咨询动态

福卡智库决策咨询中心拥有10多个专业研究室,与政府有关部门、信息机构、科研院所、权威专家紧密合作,使用有效的预测咨询工具与决策分析方法。帮助客户增强分析力、决策力和执行力,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预测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