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动态

超级粉,超级福利!

发布时间:2020-06-06    浏览次数:
0

粉丝?铁粉?怎么够!成为“超级粉”,成为智慧的传播者,展现你的组织号召力,将身边志同道合的伙伴们聚集起来,一起来为王德培老师打call!

成为“超级粉”,成为我们的一份子。作为智慧传播者,聚集一群价值观相近、意气相投的智者,不拘泥于时间、空间,坐而论道,起而行之。在这里,你会发现世界变大了,身边的人变多了。

成为超级粉的条件:

  1. 对“德培论道”和“福卡智库”的内容有较深的了解;

  2. 对“德培论道”和“福卡智库”用户有较深的洞察;

  3. 有时间精力,并有一定的社群运营/互联网传播经验;

  4. 有一定号召能力,有热情、有能力组织参与或自发举办有关线上线下活动;

  5. 在微信公众号、微博、B站等互联网平台有一定受众基础者优先。

超级福利:

  1. 超级粉均有一次和福卡智库专家团队线下见面的机会;

  2. 能定期或不定期组织或召集20-50个粉丝开展相关活动的超级粉,依据组织活动的频次,获得半年或半年以上“福卡智享会员”会员权限;

  3. 能定期或不定期组织或召集50-100个粉丝开展相关活动的超级粉,依据组织活动的频次,获得至少1次“福卡智库咨询决策·圆桌会”线上收看权限;

  4. 能定期或不定期组织或召集100个以上粉丝开展相关活动的超级粉,依据组织活动的频次,获得至少1次“福卡智库咨询决策·圆桌会”线上收看权限和年底福卡智库大论坛1张门票;

  5. 能利用自己在互联网平台的资源或其他资源,对“德培论道”有关视频形成百万量级转发的超级粉,获得1年“福卡智库咨询决策·圆桌会”线上收看权限和年底福卡智库大论坛2张门票。

申请方法:

本次招募超级粉仅开放30个名额,有意向的伙伴可发邮件到邮箱xiangliang@shforecast.com,邮件内容包含你的姓名、年龄、职业、所在地、个人的互联网平台资源等相关信息,若符合我们的要求,我们会安排专人与你对接。

喜爱王德培老师,钟爱学习分享,追求不断成长、提升的你,又怎能错过如此机会。


我们期待你的赴约!



  • 其他文章:

咨询动态

福卡智库决策咨询中心拥有10多个专业研究室,与政府有关部门、信息机构、科研院所、权威专家紧密合作,使用有效的预测咨询工具与决策分析方法。帮助客户增强分析力、决策力和执行力,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预测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