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动态

深化发展,提升功能|上海浦东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十四五”发展战略和规划课题研讨

发布时间:2020-08-05    浏览次数:
0

7月31日,上海浦东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陈仑,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夏军,集团办公室主任李保国等一行莅临福卡智库就上海浦东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十四五”发展战略和规划编制进行研讨。福卡智库和上海市水务规划设计研究院联合课题组接待了来宾。


深化发展1.jpg


上海浦东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是区属公共服务类国企,聚焦服务保障城市运行和百姓生活的核心任务,承担区域内供排水及相关基础设施建设等民生保障职能。


“十三五”期间,集团紧扣主责主业推进改革发展,管理机制不断完善,服务保障功能不断增强,行业影响力、知名度和品牌形象不断提升。


面向“十四五”,在时代背景和环境条件都将发生变化的背景下,如何更好地落实相关要求,深化推进改革发展,持续改善区域水环境,提升生态保障功能,提高服务保障民生和城市发展的能力,是集团面临的重要课题。


在听取了课题组前期研究成果的汇报以后,浦东水务集团领导肯定了前期研究成果,并分别对研究中存在的不足以及改进方向提出了相应的意见。


此次研讨为更清晰、准确地擘画上海浦东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蓝图,以及课题的进一步完善明确了方向。


深化发展2.jpg

  • 其他文章:

咨询动态

福卡智库决策咨询中心拥有10多个专业研究室,与政府有关部门、信息机构、科研院所、权威专家紧密合作,使用有效的预测咨询工具与决策分析方法。帮助客户增强分析力、决策力和执行力,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预测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