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动态

机会来了!你准备好抓住它了吗?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
0

福卡简介


“福卡”取自英文“FORECAST”,意为“预测,预言”。福卡智库首创于20世纪90年代初,由学术机构、国有财团、股份制企业合资而成,是按现代企业制度独立运作的股份制研究机构,开展“一个核心、三个基本点”(即以破解复杂为核心,以预测、战略、方案为基本点)的研究咨询工作。 



招聘岗位

大区拓展专员



岗位职责

从事市场开拓及客户维护工作;


深度了解客户需求,积极捕捉市场动态,并及时反馈给研发部门;


熟悉本单位各类智力产品,准确地、有针对性地向客户推介;


建立好市场与客户之间的关系,辅助完成项目上的相关工作;


积极主动地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任职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咨询项目、会议策划等经验者优先考虑,能力突出者可适当放宽学历要求;


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协调能力;


责任心强,有志于成长为“研发-营销-销售”复合型人才,勇于挑战高薪;


性格开朗、身体健康、思维敏捷、有亲和力,抗压力能力强。



工作地点:上海


招聘人数:若干


投递简历:

请发邮件至HR@shforecast.com,主题注明应聘岗位,有任何问题,也可在官方微信公众号联系我们。


  • 其他文章:

咨询动态

福卡智库决策咨询中心拥有10多个专业研究室,与政府有关部门、信息机构、科研院所、权威专家紧密合作,使用有效的预测咨询工具与决策分析方法。帮助客户增强分析力、决策力和执行力,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预测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