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动态

喜报▕ 福卡智库荣获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2020特殊贡献奖”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
0

2021年4月12日,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扩大)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会上,联合会贯彻“开拓创新、克难奋进”的重要方针,对在2020年为推动上海现代服务业发展做出贡献的企业进行表彰,福卡智库获颁“2020特殊贡献奖”。

喜报1.jpg

在工作报告中,副会长李关德回顾到,2020年是极不平常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在市商务委、市民政局的领导与关心下,在全体会员单位、特别是理事和副会长单位的大力支持参与下,联合会和广大会员单位,急党和国家所急,想党和国家所想,勇担社会责任,攻坚克难,为抗疫防疫,为贯穿实施国家战略,助推本市服务业的发展做出了新贡献。

会议表彰环节,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向福卡智库颁发了“2020特殊贡献奖”奖杯并授予证书。

喜报2.jpg

2020年初疫情突发,形势紧迫,福卡智库在春节复工伊始即迅速做出反应,集中研究力量提交了一批疫情形势分析专报。

在大众对疫情形势存有疑惑时,福卡智库站在科研角度,通过网络积极发声,在今日头条、澎湃问政上发表普及性的研究分析文章,为社会传递理性的声音。我们深厚的研究实力和扎实的研究成果也得到了有关方面的认可。

本次荣获“2020特殊贡献奖”,是对福卡智库的激励。站在新的起点,福卡智库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社会贡献更多的研究成果。

喜报3.jpg

  • 其他文章:

咨询动态

福卡智库决策咨询中心拥有10多个专业研究室,与政府有关部门、信息机构、科研院所、权威专家紧密合作,使用有效的预测咨询工具与决策分析方法。帮助客户增强分析力、决策力和执行力,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预测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