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动态

福卡智库“大势智慧营”即将开营,首期限时免费款待想要高瞻远瞩的你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
0

每一年都会听到“这是最困难的一年”的说法,直到今年才发现以前那些困难都不是事儿!

今年国内疫情蔓延形势远超疫情暴发之处,疫情防控压力和舆论撕裂也前所未有;

国内连续两年全球一枝独秀的经济增长态势也陡然生变,后续经济增长压力骤然放大;

全球粮食危机阴影笼罩,俄乌战争更让世界陷入第三次世界大战的担忧。

接下来的日子怎么样,怎么过?

最近,我们收到很多粉丝、客户的私信,对当下形势表示很困惑,问题主要集中在几个方面:

疫情防控形势有什么变化?

中国经济走势如何?

粮食危机会带来什么变化?

俄乌战争如何演变?

除了这些困惑,最近国家层面有关政策频出,比如,4月10日发布的《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以及5月6日发布的《关于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意见》,如何把握这些政策,紧跟政策方向,发掘新的机遇?

为了帮助大家解答困惑、发掘机会,福卡智库特推出为期四天的“大势智慧营”,诚邀想要高瞻远瞩的你来参加,在这里你可以获得:

1、福卡智库首席经济学家王德培教授对当下社会四大社会热点问题的分析预判:

✔ 疫情防控

✔ 经济形势

✔ 粮食危机

✔俄乌战争

2、五个专题报告资料包破解热点话题:

✔疫情与经济形势报告资料包;

✔ “统一大市场”报告资料包;

✔危机管理报告资料包;

✔ 数字经济长三角政策专题资料包;

✔ 城镇化专题资料包。

福卡智库“大势智慧营”帮助您透过纷繁杂乱的表象,把握发展趋势,不迷茫不焦虑,做好前瞻性布局。

开营时间:2022年5月13日晚7:00

5月13日16:00前申请入营免费!!!

此项福利仅限于首期,后期入营将逐步恢复原价(399元)。

福利先到先得,老铁们马上扫码申请入营吧!

图片





  • 其他文章:

咨询动态

福卡智库决策咨询中心拥有10多个专业研究室,与政府有关部门、信息机构、科研院所、权威专家紧密合作,使用有效的预测咨询工具与决策分析方法。帮助客户增强分析力、决策力和执行力,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预测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