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动态

这是一份有深度、有高度、有宽度的信息库

发布时间:2023-04-25    浏览次数:
0

基于近30年跨领域专业理论研究成果,福卡智库构建了包含20个大类、100个栏目的庞大原创报告库和动态资讯库。

 原创报告秉承“破解复杂,预测未来”的宗旨,以独特的视角,跨界融合,穿透未来,揭示本质全方位多角度追踪发展前沿,研判各大领域的发展规律和发展趋势。报告内容站在未来引领今天格局和视野,有深度、有高度、有宽度,旨在帮助用户深刻理解国内外政经大势和格局的变化,以及有关产业、企业、城市等具体领域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开启思路,辅助决策。

  信息库涉及领域涵盖:宏观经济、企业战略、企业管理资本金融财富管理、重点产业、科技经济数字化转型、高端制造园区经济服务业区域经济城市经济国际政治军事战略商业消费市场策划前沿研究社会经济与新兴领域。

除原创报告,订阅信息库另外免费赠阅动态资讯库相应栏目,让您掌握相关领域最新资讯内容。动态资讯每周不定期进行更新

WechatIMG39.png  

信息库详情咨询或领取相关免费资料

可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

企业微信截图_e306d928-c39a-480d-8b29-b83e59136b4e.png

  • 其他文章:

咨询动态

福卡智库决策咨询中心拥有10多个专业研究室,与政府有关部门、信息机构、科研院所、权威专家紧密合作,使用有效的预测咨询工具与决策分析方法。帮助客户增强分析力、决策力和执行力,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预测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