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动态

福卡智库首席经济学家王德培教授应邀参加“上海2017年上半年经济运行状况评估与下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专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02    浏览次数:
0


2017年6月1日,“上海2017年上半年经济运行状况评估与下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专家座谈会在市政协召开。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姜平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周振华主持。会议上,与会专家做出了相关的专题报告。

 

福卡智库首席经济学家王德培教授应邀参加本次会议,并就当下的经济形势和未来的经济趋势做出了主题发言。

 

会上,王德培教授围绕宏观经济形势作出了“产业结构真的调整了”的主题报告,并指出其背后的主要推动力是科技和市场两大变量。

 

王德培教授从二次城市化、零售行业、汽车产业、金融“换频道”、替代未来的商业模式五大领域进行了详细分析,并预测了下一阶段上海经济的主要发展趋势。


  • 其他文章:

咨询动态

福卡智库决策咨询中心拥有10多个专业研究室,与政府有关部门、信息机构、科研院所、权威专家紧密合作,使用有效的预测咨询工具与决策分析方法。帮助客户增强分析力、决策力和执行力,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预测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