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动态

大飞机来啦,商机在哪里?

发布时间:2017-11-21    浏览次数:
0


2017年11月20日,福卡“咨询决策·圆桌会”在中国商飞设计研发中心召开,大飞机已成为中国关注的焦点,是中国高端制造业综合水平的体现,其高度和重要性,备受国家重视,福卡智库带领高端会员进行了参访和考察活动。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image005.jpg


下午在福卡智库的特别安排下,中国商飞设计研发中心领导对大飞机的发展做了详细的介绍,帮助会员们深入了解了国家高科技的发展。更多关于高端制造业的相关研究报告,可参见《高层内参》、《福卡分析》。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image011.jpg


最后,福卡召集会员们对大飞机方面的商业机会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交流了行业信息和实践体会,会议由福卡智库·高级顾问柴俊勇主持,福卡智库所长王德培做主旨发言,咨策会核心会员们踊跃发言。

咨询决策·圆桌会”是“福卡智库”发起并主办的一项小范围、高层次的决策支持活动,旨在为政府领导、企业高管和专家学者构筑一个开放性的交流平台,通过国内外政经形势深刻剖析、群英智慧高端碰撞以及现场决策咨询,解读政府政策、探讨敏感动向、把握发展机遇,为各界提供科学理性、前瞻可行的决策支持。


  • 其他文章:

咨询动态

福卡智库决策咨询中心拥有10多个专业研究室,与政府有关部门、信息机构、科研院所、权威专家紧密合作,使用有效的预测咨询工具与决策分析方法。帮助客户增强分析力、决策力和执行力,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预测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