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动态

重磅!福卡智库再次荣登上海社科院智库排行榜

发布时间:2019-02-02    浏览次数:
0

640.jpg


2019年2月1日,上海社科院智库研究中心最新发布《2018年中国智库报告——影响力排名与政策建议》,福卡智库再次荣登智库排行榜,列企业智库系统影响力第10位。


这是福卡智库继去年之后第二次以相同位次登上此榜单。                           


今年的《报告》以中国智库的“4+1”评价标准(决策影响力、学术影响力、社会影响力、国际影响力,以及智库的成长能力),设计客观评价指标体系;采取多轮主观评价和部分客观指标相结合的评价方法,以问卷调查和专家评议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研究。


在研究中,坚持用户评价、同行评价与社会评价相结合的设计思路,兼顾样本“点”上的专业性、代表性及调查“面”上的差异性、多样性;由党和国家主要决策咨询成果用户单位对入围智库进行打分,“用户评价”结果按60%权重以定量方式记入决策影响力。


该项研究注重实地调研,广泛开展与各类智库从业人员面对面的交流,充分收集中国智库内部资料和评价数据,弥补主观评价法可能存在的缺陷。综合展现了中国智库影响力全景。            


再次荣登该排行榜,既是对福卡智库实力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发展的鞭策,我们将向着打造一流智库继续前进。


640 (1).jpg


  • 其他文章:

咨询动态

福卡智库决策咨询中心拥有10多个专业研究室,与政府有关部门、信息机构、科研院所、权威专家紧密合作,使用有效的预测咨询工具与决策分析方法。帮助客户增强分析力、决策力和执行力,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预测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