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动态

为科创全民新打call!福卡智库专家讲述科技+金融故事,发出福卡好声音!

发布时间:2019-03-12    浏览次数:
0

创新引领新时代,科技铸就中国梦。


3月2日,上海市分布式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专家委员会主任、上海市交通工程协会绿色交通专委会主任、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刘惠萍和福卡智库副所长吴红霞做客《科创全民新》节目,分别就能源科技、科技金融和金融科技、科创板的发展分享了相关看法。


《科创全民新》是由上海市科委和第一财经广播联合推出的科技创新互动节目,是上海首档“科技+金融”类音频栏目,在财经频道(FM97.7)播出。栏目由“科技要闻”、“大民新”、“科技微评书”、“科技金融+”四大板块内容组成。


xinwen.jpg


第一期《大民新》板块主题——不忘初心种太阳、人民能源为人民。


在节目中,就开门第一件事“柴之能源”,刘老师分享了“烧火做饭,取暖纳凉,电灯照亮”那些昨天温暖的能源故事。分享科技让远古的能源,现代的利用,天上能技下凡人间,航天“救能车”今天的实践,展望明天,天然气质让生活更美好,冬夏知冷暖,春秋呵温湿,平战不懈,8761!智慧能源、科金联袂让人们一年8760小时多一点安心、开心和爱心,真正实现“我的能源我做主,网约能源不是梦”。


xinwen2.jpg


在第一期《科技金融+》板块,吴红霞副所长围绕科技金融最新发展态势和趋势做了分享,并分析预测了即将推出的科创版发展趋势,她认为,科创版立足于“三个面向”,体现“三大要求”,聚焦于“一个核心”,将有利于打造中国科技创新核心竞争力。


新闻3.jpg


  • 其他文章:

咨询动态

福卡智库决策咨询中心拥有10多个专业研究室,与政府有关部门、信息机构、科研院所、权威专家紧密合作,使用有效的预测咨询工具与决策分析方法。帮助客户增强分析力、决策力和执行力,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预测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