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咨询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咨询动态

聚焦“三服务”,福卡智库助力嘉兴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03-19    浏览次数:
0

2019年3月12日下午,福卡智库副所长吴红霞、研发拓展中心顾问陈焰、研发拓展中心项目主管赵玮应嘉兴市委政研室邀请,出席“咨政客厅·专家问策会,智库专家助力‘三服务’”系列之“以小河治理撬动美丽乡村建设—嘉善县新泾港五年巨变的实践与思考”活动。


 农民1.jpg


会上,专家学者们围绕新泾港治理模式的价值与意义及如何深化嘉兴美丽乡村建设等建言献策。


弄2.jpg


吴红霞副所长围绕乡村振兴与二次城市化的关系、当下美丽乡村建设与乡村振兴战略存在的问题及未来发展趋势等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弄3.jpg


福卡智库与嘉兴市委政研室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并以此为接口,与嘉兴市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合作,积极服务于嘉兴市经济与社会发展,为嘉兴市全面融入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提供高效高质决策咨询服务。

  


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福卡智库与嘉兴的合作

嘉兴市与福卡智库携手共进,打造长三角一体化桥头堡

福卡智库与嘉兴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推介大会 暨2018上海•嘉兴周开幕式于6月20日在沪举行


  • 其他文章:

福卡内参

福卡智库系列产品,聚焦中宏观形势、国家战略、企业战略等领域。专供各级政府领导、企事业单位高层领导战略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