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动态

福卡智库信息专员:功能复合、助力宣传

发布时间:2019-04-01    浏览次数:
0

为落实好对外宣传、品牌树立、市场推广和培育工作,在公司领导及各中心(包括党总支、工会)的支持下,新媒体中心牵头组建了福卡智库的信息专员群,以期通过建立跨部门联络组织,及时跟进公司及各中心层面开展的相关活动(事项),并做好相关宣传推广工作,从多个不同层面立体化地展示福卡智库的形象和实力,以让客户更全面地了解我们。


2019年3月25日,新媒体中心组织召开了信息专员例会。围绕如何做好宣传推广相关工作,会议进行了沟通,并对各个中心(包括党总支、工会)及信息专员的职责作了安排和说明。


随着相关工作的推进,跨部门、功能复合的信息专员将不仅为本中心的相关工作代言,也将推动全公司相关工作更好地落实。

  • 其他文章:

咨询动态

福卡智库决策咨询中心拥有10多个专业研究室,与政府有关部门、信息机构、科研院所、权威专家紧密合作,使用有效的预测咨询工具与决策分析方法。帮助客户增强分析力、决策力和执行力,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预测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