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动态

集聚资源,拓展平台,提升影响力 ——福卡智库决定成立专家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
0

沐浴改革开放的阳光,福卡智库已成立有25年。为了打造一流智库,集聚社会资源,拓展平台功能,提升社会影响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咨询服务和创新思维,福卡智库决定成立专家委员会。

 

3月29日下午,福卡智库召开专家顾问专门会议,讨论专家委员会的组建方案。

 

福卡智库所长王德培对成立专家委员会的意义和任务作了精辟阐述,与会专家顾问对专家委员会的组织架构、职责任务以及成立后如何开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福卡智库成立专家委员会是顺应当前新型智库建设与发展的迫切需求,也是打造一流智库,建构复合式架构的重要举措。

 

会议决定,年内举行专家委员会成立仪式,届时,聘请的首批专家将到会,共同就当前及未来的国内外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进行思想碰撞和学术交流。 


  • 其他文章:

咨询动态

福卡智库决策咨询中心拥有10多个专业研究室,与政府有关部门、信息机构、科研院所、权威专家紧密合作,使用有效的预测咨询工具与决策分析方法。帮助客户增强分析力、决策力和执行力,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预测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