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动态

福卡智库财务主管参加 由黄浦区税务局举办的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培训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次数:
0

4月4日星期四下午,福卡智库财务主管参加了由黄浦区税务局举办的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培训。


根据2019年3月5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政府工作报告,为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推进增值税实质性减税,自2019年4月1日起,增值税税率进行调整。


这次培训从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要点、发票开具管理规定、增值税申报表调整事项这三方面讲解了此次深化增值税改革的有关政策并对《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9年第14号文件》的进行了专题解读。


培训中特别强调了时间节点前后的适用标准,提示了各类纳税义务人在此次减税中所需要注意的事项。


此次培训还带回了相关资料,以便公司的财务人员进一步认真学习,将政策利好学习掌握好并融会到实际工作操作中去。


福卡智库财务主管参加.jpg


  • 其他文章:

咨询动态

福卡智库决策咨询中心拥有10多个专业研究室,与政府有关部门、信息机构、科研院所、权威专家紧密合作,使用有效的预测咨询工具与决策分析方法。帮助客户增强分析力、决策力和执行力,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预测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