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动态

紧抓不懈,提升质量——信息专员例会

发布时间:2019-06-10    浏览次数:
0

6月4日,新媒体中心组织召开信息专员例会。

 

紧抓不懈,提升质量——信息专员例会.jpg

 

会上,首先由新媒体中心总监助理陈成程对之前的工作作了小结,并提出了接下来需要强化提升的重点工作。

 

随后,所长助理孙晓莉进一步强调了信息专员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了相关要求。信息专员的工作有助于加强部门及各层面的交流沟通,在公司相关宣传工作中发挥着基础性、支撑性的作用,是打造立体化宣传必要的一环。在这项工作中,要善于发现、挖掘新闻点,提升工作质量,把相关工作落到实处,以更好地展现和强化福卡智库的品牌形象。

 

参会人员还对目前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一些可操作性的建议和意见。

 

根据会议决定,将择机安排信息专员专题会,对相关工作进行更深入的沟通和交流,以促进相关工作进一步抓紧、抓实,持续提升。


  • 其他文章:

咨询动态

福卡智库决策咨询中心拥有10多个专业研究室,与政府有关部门、信息机构、科研院所、权威专家紧密合作,使用有效的预测咨询工具与决策分析方法。帮助客户增强分析力、决策力和执行力,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预测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