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动态

福卡智库副所长杨国振参加上海市美国问题研究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
0

6月22 日,福卡智库副所长杨国振作为特约嘉宾参加了由上海市美国问题研究所、美国上海商会联合举办的主题为“2019年世界经济走向与投资趋势”的经典沙龙系列活动。


福卡智库副所长杨国振参加上海市美国问题研究所活动.jpg


参会的嘉宾还有上海财大美国财政与经济研究所所长、上海师范大学全球资本创新研究院副院长、上海发展研究基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经纬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上海地产集团、上海城方租赁住房管理公司董事等。


此次沙龙主讲人理查德·巴克汉教授是世邦魏理仕公司全球经济研究智库主席、美国研究所所长、英国伦敦大学房地产经济学教授、英国雷丁大学敎授。


理查德·巴克汉教授主要介绍了2018年以来世界主要经济体宏观经济情况以及影响未来的积极因素与消极因素。他对中美贸易摩擦的看法是“影响不大”,同时认为“制造业永远不会重返美国”。


在嘉宾讨论环节,杨国振副所长就中国宏观经济形势以及“十四五”期间发展主线等问题发表了看法,引起很大反响。


福卡智库副所长杨国振参加上海市美国问题研究所活动2.jpg

  • 其他文章:

咨询动态

福卡智库决策咨询中心拥有10多个专业研究室,与政府有关部门、信息机构、科研院所、权威专家紧密合作,使用有效的预测咨询工具与决策分析方法。帮助客户增强分析力、决策力和执行力,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预测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