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动态

应急公共安全管理要做到五“放”与八“特”

发布时间:2019-07-01    浏览次数:
0

6月22日下午,上海应急消防工程设备行业协会换届成立会议在市北高新区三楼会议室顺利举行。

 

上海市应急管理专家组组长、上海市原副秘书长、福卡智库高级顾问柴俊勇对协会改选的规范性、领导的高度重视性以及会员们的积极性给予了高度赞扬。

 

应急公共安全管理要做到五“放”与八“特”1.jpg


同时,他强调指出,对政府工作而言,应该做到五个“放”,思想要解放、市场要开放、管服要下放、功能要释放、形象要绽放。

 

对于应急安全管理工作的开展,无论是协会组织还是企业家,都应该认清八个“特”, 第一个要有时代特征;第二个要有上海特点;第三个要尊重民众特需;第四个要关注社会特供;第五个要培育文化特征;第六个要打造产业特殊性;第七个要具备应急特长;第八个要形成协会特色。

 

柴俊勇特别强调,消防工程设备要做到备得有,找得到,送得快、用得好,充分发挥安全应急救援的作用,更主要是把协会打造成合作、共享的特色平台。

 

他表示,福卡智库长三角安全应急联盟将与各相关协会、企业建立长期紧密合作,共同推动安全应急管理事业、产业健康而持续发展。

 

受协会邀请,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副会长刘惠萍、福卡智库研发拓展中心总监任敏乐参加了本次大会。


应急公共安全管理要做到五“放”与八“特”2.jpg

  • 其他文章:

咨询动态

福卡智库决策咨询中心拥有10多个专业研究室,与政府有关部门、信息机构、科研院所、权威专家紧密合作,使用有效的预测咨询工具与决策分析方法。帮助客户增强分析力、决策力和执行力,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预测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