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动态

福卡智库《关于前湾新区建设的若干重大问题研究》项目顺利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2019-07-03    浏览次数:
0

2019年6月25日下午,宁波市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办公室、宁波市驻沪办组织召开了由福卡智库承担的《关于前湾新区建设的若干重大问题研究》项目专家评审会。


福卡智库《关于前湾新区建设的若干重大问题研究》项目顺利通过评审1.jpg


与会专家听取了福卡智库副所长吴红霞代表课题组对研究报告主要内容的介绍。

  

研究报告基于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浙江省大湾区建设战略背景,就宁波在全面推进前湾新区建设中借鉴上海和其他相关地区经验,以高标准、新理念对前湾新区建设的国际化新城愿景目标、构建智慧能源和内外交通基础设施、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创新沪浙合作发展区示范运作模式、创新统分结合的新区建设管理体制机制等进行凝练研究,提出行动举措建议。

  

与会专家认为该项目完成了项目协议书规定的各项要求,研究报告以问题为导向,分析透彻、逻辑清晰、结构完整、内容丰富,具有前瞻性和现实意义。其中不少建议如超前谋划能源体系规划、建立土地使用全生命周期管理等不乏创新性,对前湾新区建设有积极的指导意义。一致同意评审通过。


同时,专家组也建议对课题报告提出的一些重要观点在实践推进中有重点地进行跟踪研究。


福卡智库《关于前湾新区建设的若干重大问题研究》项目顺利通过评审2.jpg


  • 其他文章:

咨询动态

福卡智库决策咨询中心拥有10多个专业研究室,与政府有关部门、信息机构、科研院所、权威专家紧密合作,使用有效的预测咨询工具与决策分析方法。帮助客户增强分析力、决策力和执行力,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预测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