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动态

南通市发改委领导到访福卡智库

发布时间:2019-07-12    浏览次数:
0

7月9日下午,南通市发改委副主任郝三旺、综合处处长徐光明、副处长王祥一行三人到访福卡智库。


福卡智库副所长、学术委员会秘书长杨国振、决策咨询中心副总监杨小明接待了来宾。


南通市发改委领导来访主要是为了增进相互之间的交流,为南通市下一步的发展寻找新思路。


交流中,杨国振副所长首先介绍了福卡智库26年来的发展历程。随后,郝三旺副主任介绍了南通市近年来的发展状况。


杨国振副所长对南通市近年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叹,并结合福卡战略发展模型对南通市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思路。


杨小明副总监介绍了福卡智库近几年咨询业务的发展情况,并对近期几个相关课题案例做了详细介绍。


交流结束后,南通市发改委的领导都表示收获颇丰,对下一步的工作很有启发,不虚此行,并就双方更进一步的交流、合作事宜提出了新的设想。杨国振副所长对南通市发改委领导的设想表示认可,希望双方今后能据此加强合作。


南通市发改委领导到访福卡智库1.jpg

  • 其他文章:

咨询动态

福卡智库决策咨询中心拥有10多个专业研究室,与政府有关部门、信息机构、科研院所、权威专家紧密合作,使用有效的预测咨询工具与决策分析方法。帮助客户增强分析力、决策力和执行力,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预测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