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动态

彰显思想的力量,绽放智慧的光芒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
0

2019年10月25日上午,由福卡智库和上海华夏经济发展研究院承办的“2019年上海全球智库论坛”之分论坛“智库合作创新”在上海新锦江大酒店举行。


福卡智库首席经济学家王德培主持了上半场会议,并在下半场发表了《长三角一体化:智库合作创新高》的主旨演讲。


2019年10月25日上午,.jpg


王德培教授从智库的“脑袋”和“屁股”的角度,分析了在当前产能过剩、形势复杂、各地招商引资同质化等外部环境下,社会对智库客观、冷静研究的需求更加强烈。长三角一体化可以智库先行,在此过程中做大智库的“脑袋”,共同搭建起服务长三角的智力平台。


在10月24日主论坛上发布的《思想的力量:中国智库案例集萃》一书中,具有26年发展历史的福卡智库被作为入选案例之一,书中集中呈现了福卡智库发展历程及研究方法、发展方向等。


FENGM11211.jpg


本场会议智库人齐聚一堂,整场研讨都彰显着思想的力量,相信智慧的光芒将在未来继续闪耀。


  • 其他文章:

咨询动态

福卡智库决策咨询中心拥有10多个专业研究室,与政府有关部门、信息机构、科研院所、权威专家紧密合作,使用有效的预测咨询工具与决策分析方法。帮助客户增强分析力、决策力和执行力,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预测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