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记住账号
  • 两周内自动登录

企业动态

首页    >    福卡动态    >    企业动态

上海5G云VR产业联盟新动向:福卡智库与联盟单位赴移远调研

发布时间:2020-01-10    浏览次数:
0

2019年“上海5G云VR产业联盟”启动仪式举行后(详见《携手打造上海5G云VR产业发展高地,“上海5G云VR产业联盟”启动》),联盟各单位可没闲着,相关推进工作一直紧锣密鼓地进行着。


2020年伊始,联盟中的几家单位(上海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上海联通、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豪威科技、福卡智库)就赶赴联盟发起单位之一的上海移远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1.jpg


上海5G云VR联盟从产、学、研、用、管多方面聚集产业、高校、研究机构内的龙头企业,在上海经信委的指导下致力于推动5G云VR产业的发展。本次调研则是推动产业加快落地计划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作为全国最大的物联网模组设计、研发和制造的上市企业,移远通信在行业内已成绩斐然,移远通信副总经理刘明辉表示,上海5G云VR联盟对于上海推动该产业的作用将非同小可,移远通信也希望和各联盟单位一起推动5G云VR产业的标准化和产业研究,促进上下游企业发展。


随后,联盟秘书处蔡雪松博士介绍了联盟的工作进展与2020年工作计划。


福卡智库所长助理孙晓莉表示,作为5G云VR联盟发起单位之一,福卡智库将加大5G产业的研究力度,以为今后联盟及相关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2.jpg

  • 其他文章:

咨询动态

福卡智库决策咨询中心拥有10多个专业研究室,与政府有关部门、信息机构、科研院所、权威专家紧密合作,使用有效的预测咨询工具与决策分析方法。帮助客户增强分析力、决策力和执行力,为客户提供最完善的预测咨询服务。